English
光明文艺评论频道 »线下沙龙

网络文学“重写神话”研讨会召开,专家大神共探讨神话再创(组图)

2017-03-24 18:58:12来源:光明网-文艺评论频道作者:责任编辑:刘冰雅

网络文学“重写神话”研讨会召开,专家大神共探讨神话再创(组图)

光明网北京3月24日电(记者 贺梓秋)3月23日下午,“网络文学在世界文化视野中的价值发现——网络文学‘重写-神话’研讨会”在鲁迅文学院举行。此次研讨会由鲁迅文学院和中国作协网络文学委员会联合举办,邀请了学界和业界诸多专家、代表,对网络文学“重写-再造神话”问题进行了学理和创作实践方面的梳理,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探讨中国网络文学的世界传播之路。(光明网记者 孙云清摄)

[ 责任编辑: 刘冰雅 ]  2017-03-24 18:58
 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