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

力争打造更多具有文化含量的精品剧目

2017-04-25 10:24 来源:光明网-文艺评论频道 
2017-04-25 10:24:35来源:光明网-文艺评论频道作者:责任编辑:刘冰雅

  力争打造更多具有文化含量的精品剧目

  ——在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滚动资助项目动员会上的发言

力争打造更多具有文化含量的精品剧目

  北京天桥艺术中心总经理 金聆

  首先,请允许我代表天桥集团和合作伙伴国家话剧院,感谢国家艺术基金一直以来对《北京法源寺》的认可与支持。正是由于国家艺术基金的资金支持,我们才得以践行“央地合作、市场化运作”的模式,全神贯注致力于将《北京法源寺》打造成一部经得起人民和市场检验的精品剧目。

  话剧《北京法源寺》于2015年12月5日首演,获得了业内专家和广大观众较高的赞誉,先后前往香港、上海、宁波等地进行交流巡回演出。截至目前,该剧已完成了5轮共计48场次的演出,并计划今年11月份赴台湾进行两岸文化交流。

  国家艺术基金对《北京法源寺》的资助,使得有志于做好内容创作的天桥集团树立了信心。这既是资金的支持,也是一种鼓励和荣誉。我们下一步将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和建议,与主创团队沟通制定切实可行的修改、提高方案,并努力策划更多适合市场化推广的文化交流演出活动,力争打造更多具有文化含量的精品剧目。再次感谢国家艺术基金!

  (光明网记者李姝昱采访整理)

[责任编辑:刘冰雅]

[值班总编推荐]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

[值班总编推荐]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?

[值班总编推荐] 冤冤相报何时了

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