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网络小说如何摆脱“又火又low”的窘境
2017-08-23 15:47 来源:光明网-文艺评论频道 
2017-08-23 15:47:27来源:光明网-文艺评论频道作者:责任编辑:刘冰雅

  8月11日-13日,首届中国“网络文学+”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。大会以“网络正能量,文学新高峰”主题,邀请国内65家行业领先企业及众多网络文学领域专家学者、网络文学作者参会,旨在引导网络文学正向发展,共同构建网络文学良性发展生态圈。

  期间,光明网邀请数位网络文学专家学者及大神,在大会现场进行了四场直播访谈,总观看量为145.3万人次。本期“大神访谈”以“网文精品化——泛娱乐化时代,走心才是唯一的技巧”为主题。

  【本期嘉宾】

网络小说如何摆脱“又火又low”的窘境

中南大学文学院教授、网络文学研究基地首席专家 欧阳友权

[责任编辑:刘冰雅]

[值班总编推荐]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

[值班总编推荐]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?

[值班总编推荐] 冤冤相报何时了

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