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【大神来了】当网络文学遇上VR
2017-12-15 15:55 来源:光明网-文艺评论频道 
2017-12-15 15:55:45来源:光明网-文艺评论频道作者:责任编辑:刘冰雅

  近年来VR、AR等新媒体技术蓬勃发展,已经与越来越多的领域深度融合。而作为深受90后喜爱的网络文学,也向VR抛来了橄榄枝。科幻小说《三体》已经与VR进行了“第一次的亲密接触”,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。当网络文学遇到VR,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?本期《大神来了》邀请VR领域专家、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学院曹三省为大家深度解析。

  【本期嘉宾】

【大神来了】当网络文学遇上VR

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学院副院长 曹三省

  【嘉宾介绍】

  多媒体专业委员会委员、学者、讲师,学科研究方向为媒体内容与业务信息系统、智能网络与互动媒体关键技术、移动新媒体系统、智能人机交互与媒体平台可用性。

[责任编辑:刘冰雅]

[值班总编推荐]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

[值班总编推荐]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?

[值班总编推荐] 冤冤相报何时了

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