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年来,我国信息化建设不断推进,信息技术广泛应用。“互联网+”为智慧旅游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,并在推进全域数字化旅游体系建设,创新旅游服务、旅游管理、旅游营销和旅游扶贫上取得了很多亮眼成果。然而,2020年初,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旅游业蒙上了一层阴影,持续高速增长的中国旅游业也按下暂停键。

 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,旅游业如何化危为机、实现复苏?后疫情时代的旅游业,不应简单地回到过去,而是要修炼好产品和服务的“内功”,不断拓展新思维、培育新动能、探索新模式,以实现优质、高效发展。本期由光明网网评中心与腾讯舆情政务部联合举办的“文舆汇”栏目,将邀请相关领域内的权威专家围绕“互联网如何助力文旅产业起飞”这一话题展开讨论,助力“互联网+旅游”深度融合。

图文直播
间隔 手动刷新

您此时的心情

光明云投
新闻表情排行 /
  • 开心
     
    0
  • 难过
     
    0
  • 点赞
     
    0
  • 飘过
     
   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