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

用纯音乐间奏缓解高亢基调

2017-10-24 14:48 来源:光明网-文艺评论频道 
2017-10-24 14:48:03来源:光明网-文艺评论频道作者:责任编辑:刘冰雅

  深圳合纵文化集团品牌部总经理 王俊:

用纯音乐间奏缓解高亢基调

  《西柏坡组歌》给观众带来了一种高级的艺术享受,整体完成度高,思想境界突出。全剧通俗易懂、接地气,观众的接受度也很高。

  作为普通观众,我在看剧的时候有一点“疲惫”,乐章之间的间奏曲都很高大上,建议可以用纯音乐或者是民族乐器替代,缓解整个曲目高亢的基调。此外建议在宣传上采用更多不同的形式,让演员走下舞台,与观众交流。

  最后一点建议,我在作品的宣传册里没有看到合唱队员的名字,他们也为整部作品做出了巨大的努力。因此建议另附一页将他们的名字添加进去,让这些合唱演员也能为观众所熟知。

  (光明网记者石依诺整理)

[责任编辑:刘冰雅]

[值班总编推荐]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

[值班总编推荐]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?

[值班总编推荐] 冤冤相报何时了

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