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大神来了第1期:月关——如何写好穿越小说
2017-05-02 14:46 来源:光明网-文艺评论频道 
2017-05-02 14:46:22来源:光明网-文艺评论频道作者:责任编辑:刘冰雅

  电视剧《锦衣夜行》同名小说作者月关来了!

  月关,中国作协会员,著有《回到明朝当王爷》《锦衣夜行》等多部作品。此次月关做客光明网直播间,和大家聊聊如何写好一部穿越小说。想要观看更多精彩内容的网友,可以到微博或者一直播搜索#大神来了# ,找到我们的直播回放,一起来围观网络文学的大神们吧!

  【本期嘉宾】

大神来了第1期:月关——如何写好穿越小说

  《回到明朝当王爷》《锦衣夜行》作者 月关

  【嘉宾介绍】

  月关,原名魏立军,起点中文网白金作家,中国作协会员。辽宁文学院客座教授,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客座教授,辽宁政协知联会会员。其多部作品分别在两岸出版,截至2014年4月,有八部作品被影视公司拍中,四部作品正在拍摄中。在网络文学界拥有极大号召力,堪称网络架空历史小说代表作家。其新作《夜天子》正在起点中文网火热连载。

[责任编辑:刘冰雅]

[值班总编推荐]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

[值班总编推荐]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?

[值班总编推荐] 冤冤相报何时了

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