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

郅敏

2017-12-14 13:19 来源:光明网-文艺评论频道 
2017-12-14 13:19:21来源:光明网-文艺评论频道作者:责任编辑:李姝昱

【参展情况】

2007年至今举办四次个展。2007年在上海美术馆举办个展“郅敏雕塑作品展”;2008年在上海雅巢画廊举办“郅敏雕塑作品展”;2011年在法国斯特拉斯堡中欧文化中心举办“郅敏作品展”;2013年在法国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举办“郅敏雕塑展”。

2011年成为国家社科基金“20世纪中国现代雕塑的民族化问题研究”课题负责人。2015年成为国家艺术基金“天象四神”创作课题负责人。2011-2012年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“中国中青年美术家海外研修工程”赴法国研究雕塑。2012年,建筑与雕塑结合的大型景观作品《天空间》获住建部全国城雕委颁发的“2012年度全国优秀作品奖”。2016年,获“新绎之星奖”。

【收藏情况】

作品被中国美术馆、上海美术馆、宁波美术馆、中央美术学院、清华大学、联合国教科文总部、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、法国中欧文化中心等机构和私人收藏。出版著作、画册5部,发表文论40余篇。

[责任编辑:李姝昱]

[值班总编推荐]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

[值班总编推荐]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?

[值班总编推荐] 冤冤相报何时了

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