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

【侃E周】当女朋友开始玩这款游戏时,你就要当心了……

2018-01-09 09:58 来源: 
2018-01-09 09:58:51来源:作者:责任编辑:贺梓秋

#与四个野男人谈恋爱是何种体验#

  李泽言、白起、许墨、周棋洛。

  这是最新的国民老公,也被称为四个“野男人”。

  当你的女朋友最近对着手机笑得“春心荡漾”时,她可能正在与其中一个或几个“谈恋爱”——你就要小心了,因为你可能分分钟就被比下去。

  而她还没有提分手,可能只是因为游戏的服务器崩了。

  这四个野男人出自最近大火的游戏《恋与制作人》。虽然这是一款乙女向游戏(“乙女”指年龄在14—18之间,幼稚半成熟的女孩子),然而几乎没什么少女在玩,倒是一群老阿姨们在砸锅卖铁养男人……

  这款游戏之所以这么火,是因为它简直是玛丽苏的集大成者、少女心的大杀器

  游戏设定是女主在丧父后艰难维持着自家公司,必须要重新制作节目来获得市场认可,在此过程中和四位花美男产生了各种羁绊和故事。

  怎么样,一个花美男根本不够!一来就是四个!傲娇、治愈、毒舌、阳光……教授、总裁、警察、小奶狗……总有一款适合你!【也总有一款能让你花钱……

  许墨——说是天才教授,但每天骚话连篇,被太太们称为“许撩撩”,只要张嘴就没有撩不到的女人,因此也是目前拥有老婆最多的人。【据说最后会黑化?但我只关心他还会撩我吗?_(:з」∠)_

  李泽言——霸道总裁人设,腹黑又嘴毒,日常除了怼女主就不会说其他的,张口闭口“幼稚”“不过如此”“大惊小怪”。然而他会随时随地拿出一张黑卡给你。因此,也被太太们称为“李怼怼”“李有钱”和……“李狗 bi”……

  白起——女主的青梅竹马,忠犬警察,还拥有会飞的特异功能,在太太圈被称为“白飞飞”。名台词是“只要你在风里,我就能感知到你”。【所以在寒风中抽白起的SSR几率会更大吗……

  周棋洛——可爱阳光温暖的小奶狗,年纪最小然而人气也最低……砖家分析,这是因为这种小奶狗在现实中比较容易泡到。【but,我还是一脸姨母笑~~

  这四个男人几乎集合了所有理想人设的元素,而且,更重要的是,不管怎么玩,你!都!不!会!失!恋!

  现在谁会秒回你的微信?是李泽言!是白起!

  在这款游戏中,你不仅可以用第一视角代入与他们谈恋爱,还能发微信、打电话,发朋友圈炫耀!

  聊天他们会秒回,发个朋友圈他们也会第一时间评论,尤其当他们带着超苏的声音打来电话时,一言不合就开撩,真是让人欲罢不能、小鹿乱撞……

  要知道,四个野男人的配音是边江、吴磊、夏磊和阿杰四位老师,都是著名的“老公音”。【不苏不要钱的那种哦~

  总裁李泽言居然是第一个跟我说新年快乐的人 @小怪怪

  甚至,有时男主还会让你隔着玻璃跟他一起贴额头,而你也必须得把额头贴在手机上,用手指来代替都不行哦!

  我一边觉得自己傻一边默默把脸贴了上去……@Emily

  那些青春期看过的言情小说、玛丽苏桥段,都展现在面前了。你可能也没想到,真的有人对着你说出这么苏的话吧?【虽然知道这只是游戏,但还是忍不住心砰砰地跳啊_(:з」∠)_

  现在,李泽言过个生日已经都自带热搜和外援了,“四个野男人的太太们”“白太太”“李泽言老婆”“老许家的”“周奶狗主人”遍地都是……

  甚至,男性同胞们也不能幸免……

  当游戏里的老公会秒回你的微信、用超级苏的声音给你打电话,还会送你回家、带你去看萤火虫,连饮料都是先把瓶盖拧松再递给你时,现实里的男友只会让你“多喝热水”。

  难怪要防火防盗防李泽言。

  然而,如果你想继续这场恋情,只能——花钱。

  想解锁李泽言更多约会姿势?花钱!

  想围观白起最后的结局是什么?花钱!

  想看周棋洛是真阳光还是真自闭?花钱!

  想知道开口就撩的许默是不是利用你?花钱!

  没钱?那还养什么野男人!

  毕竟,连改个名字都要28块!你好意思让许墨大大喊出“隔壁王二狗”“驴蛋蛋”“大腚眼子”这样不符合身份的名字吗??

  说好不氪金的呢??

  那结果可能就是,玩了好几章,这群野男人还没有一个人直接说“喜欢我”啊摔!

  不花钱就推进不了剧情,更抽不着SSR。【什么时候才能和白起来个星空之吻┗|`O′|┛ 嗷~~

  即使知道你的老公们一边花着你的钱,一边还在撩着别的女人,但还是控制不住啊……

  最后,《恋与制作人》,又名《钱与野男人》。

文中图片来自网络及新浪微博

(部分图片来自新世相、 唔哩、PintWest品玩)

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

【侃E周】当女朋友开始玩这款游戏时,你就要当心了……

更多精彩内容,请扫描上方二维码!

[责任编辑:贺梓秋]

[值班总编推荐]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

[值班总编推荐]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?

[值班总编推荐] 冤冤相报何时了

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