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

朋友圈

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

正在阅读:愿闻其声|童声诵读经典-孔子《论语·学而篇》

愿闻其声|童声诵读经典-孔子《论语·学而篇》

来源:光明网-文艺评论频道2023-04-03 09:25
    张其胜,朗诵爱好者。诗词歌赋的意境、韵味和美妙,令人陶醉、让人静心、给人力量。愿意用自己的声音理解,去体会作者真实的感受,这是一段升华境界、情景交融、充实自我的经历。

  2023年愿闻其声“感悟传统文化•童声诵读经典”主题活动,于3月19日上午在“愿闻其声•经典诵读馆”-文商书馆正式启动。“童声诵读经典”是愿闻其声志愿服务团队倾力打造的品牌活动,该活动以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,充分激发小朋友热爱、体验、传播经典的内在动力,通过和青少年学生共同诵读经典这一形式,切身感悟经典的语言之美、韵律之美、境界之美,让青少年学生品味古今中外经典名篇、感悟诗词歌赋无穷魅力、汲取健康成长精神滋养。参与活动的指导老师既有从事声音教学的学者、也有爱好声音表达的家长;既有传统文化教育研究的专家、也有琴棋书画功底深厚的志愿者。

 

其他平台欢迎关注,喜马拉雅:胜哥朗读;微信公众号:愿闻其声

[ 责编:梁爽 ]
阅读剩余全文(